微電流刺激術

CES



 
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 (Cranial Electrotherapy Stimulation)


經美國FDA核准治療失眠、焦慮、憂鬱


這是一種與傳統藥物治療、電痙攣療法完全不同的治療方式,運用極低的「微安培」安全電流量刺激大腦,改變大腦異常的腦電波,促使大腦分泌「焦慮」、「憂鬱」、「失眠」、「疼痛」等疾病有關的激素和神經傳導物質,去幫助大腦慢慢地回復自然的放電狀態。

專利電波 – 誘發神經傳導物質


美國FDA明確規範,為了確保CES療法(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安全有效,必須運用過極低的「微安培」安全電流量(百萬分之一安培,不到一般低週波治療儀電流量的1/100),讓使用者自行分泌各種神經傳導物質,直接誘發主管心理及情緒活動的大腦、下丘腦、前額葉皮質層組織等,產生「腦內啡」、「乙醯膽鹼」、「5-羥色胺」等人體可自行合成的神經傳導物質,以達到調節情緒認知、改善異常腦電波、強化α波、消除緊張感、放鬆…等效果,因此能達到有效治療失眠、抒解壓力的可預期效果。
與藥物治療相比,這種治療方法不存在副作用且療效穩固,在歐美等國家已被普遍使用做為取代或協助藥物治療的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法。
目前全球八十六個國家,三十五萬人使用經驗。


專利電波 – 治療原理說明


CES療法(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能夠促使大腦分泌調節情緒的內啡肽(endorphin),能讓人的身心處於輕鬆愉悅的狀態中,強化免疫系統,幫助入眠。
CES療法(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能夠促使大腦分泌增進認知的乙烯膽鹼(acetylcholine, ACh),幫助意識清楚,堤高神經元資訊傳導速度,增強大腦記憶能力,全面改善腦功能。
CES療法(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顯著增強了腦電α波(大腦放鬆狀態)功率,降低了腦電δ波(大腦睏倦疲勞狀態)功率,能夠改善異常的腦電波,讓大腦從不正常的狀態回歸到正常的狀態。
CES療法(經顱微電流刺激療法)能夠迅速降低壓力激素的分泌,改善生理信號,如心率、血壓、肌肉緊張度、皮電、皮溫,有效的控制緊張焦慮抑鬱,調節情緒狀態。


Alpha-Stim technology has proudly been serving United States military service members since 2005.

自2005年起,「安思定」科技即被美國軍隊使用於軍人心理治療及復健。


“Our hospitals are doing some really exciting things to combat chronic pain and take care of our veterans. There are VA hospitals that are using alpha-stimulation devices to treat pain and depression. That’s only going to continue and keep getting better. And we are getting there.”

– Robert McDonald, VA Secretary
  • “我們的軍方醫院正在使用「安思定」刺激裝置來治療退伍軍人的慢性疼痛以及憂鬱症狀,而且這將持續下去並且愈來愈好。”

    – Robert McDonald, 前美國VA部長 (VA, United States Secretary of Veterans Affirs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


相關檔案下載 :


1.安思定(標準版)操作說明

2.安思定(標準版)清潔保養說明

3.安思定(專業版)操作說明

4.安思定(專業版)清潔保養說明

5.安思定(專業版)疼痛治療程序

6.安思定(專業版)疼痛治療



 
˄